新浪时尚 时装

马思纯状态回归,还是个隐藏的会穿女孩!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瑞丽up

原标题:马思纯状态回归,还是个隐藏的会穿女孩!

小马女士最近的状态,好的是有目共睹!

前段时间有网友说,马思纯青春小说女主角的感觉又回来了!翻看了一下她现在的社交平台,大笑的小马随性自在。而且还是个隐藏的“会穿女孩”,她的穿搭大多偏向于简约时髦,并且主打的是整体的氛围,很有现在总说的松弛感。

这种简约舒适的穿搭很适合都市丽人们来借鉴,既能很好的利用起来衣橱里的单品,还能稳定发挥时髦感。

快来看看她最近都穿了什么——

Office lady们离不开的西服外套,穿腻了黑白色可以换换灰色,搭配牛仔裤和尖头鞋,舒适度高并且很chill,不管是上班或是转场去和朋友约会都适合。大牌包袋也可以派上用场!能让look看起来更有质感。

越是这样简单自在的搭配,质感和剪裁越是重要,这两个因素决定了你的穿搭是“衣柜里的基本款拼凑”,还是“经典实用的高阶穿搭”。

把西装换成大衣或者风衣,搭配阔腿牛仔裤也同样适用。不过当上下装都是长款的时候,包袋的位置可以高一些,会显得比例更好。

金属配饰也是增加风格感的单品,让look看起来更加有型,知识分子时髦这不就来了?

皮衣外套是今年的it单品,宽松的廓形让皮衣不会太过“硬”,尤其是搭配了阔腿裤之后,有种文艺轻松的感觉。

马思纯很懂怎么去平衡单品之间的风格,皮衣搭配牛仔裤和运动鞋,利落又有舒适感。坐下的时候又刚好露出和上衣颜色呼应的袜子,增加了不少层次。

要说最近让编辑眼前一亮的还是这一身搭配,黑色西装和白色衬衣中搭配了一件蕾丝打底,硬朗里包裹着绕指柔,这种反差感让人无法停止注视她。

短袜在她的穿搭中有被利用起来!用黑色上衣玩个“下衣失踪”,短袜的加入让下身不会显得太空,从而“头重脚轻”,马思纯这样的搭配会更加友好些。

黑色V领连衣裙原本偏成熟韵味,搭配短袜和玛丽珍鞋之后又有些小女孩的气质,整体柔和了许多。

单穿运动套装虽然轻巧自如,但不免有些“朴素”,搭配小腿袜和运动鞋之后,立刻拉开风格上的差别,叠加了时髦buff。春夏季想要给衣服加点调剂,短袜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马过生日时穿的这件彩色毛衣,给她带来一种恬静、温柔的气场,适当的露肩看起来更加轻盈。她还搭配了一个春日柔和的妆发,整体十分和谐。

去海边可以参照她这身白色裙装的搭配,和蓝天大海合照起来清新自然,加上一支草编包,总之就是把氛围拉满。

今天小马穿搭先盘到这里,还是能在我们的衣橱里找到不少相似单品。另外,她的穿搭看起来舒适自如,和她本身呈现的松弛状态也分不开关系,放在一起塑造出意想不到的风格效果。

*图片来源:明星及其工作室官方账号/网络/in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