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Ralph & Russo将在9月伦敦时装周举行首个成衣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英国高级定制品牌Ralph & Russo即将在伦敦时装周举行品牌的首个成衣秀。由设计师Michael Russo和Tamara Ralph创立的品牌Ralph & Russo是巴黎高定时装周的常驻品牌,不过本季,品牌选在故乡伦敦开启成衣系列发布,发布会将在9月15日举行。

“伦敦是一个世界性的大都市,我们想不到还有哪个地方能比这里更适合作为我们成衣的起点。”设计师Russo如此说道。“我们一直在倾听顾客和市场的需求,R&R品牌将会不断壮大。”

今年刚好是Ralph & Russo品牌创立10周年,选在这个时候开启成衣业务,也是相当机智的选择。R&R品牌是很多世界级大牌明星的最爱,安吉丽娜-朱莉就是品牌的忠实粉丝之一。中国女星范冰冰也曾多次穿着该品牌礼服亮相红毯。

有了Ralph & Russo的加入,最高兴的莫过于伦敦时装周的主办方英国时装协会。而即将在9月15日到19日拉开帷幕的2018春夏伦敦时装周上,R&R并不是唯一的新鲜血液,意大利老牌Giorgio Armani副线品牌Emporio Armani,以及美国品牌Tommy Hilfiger都将在本季移师伦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