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Moncler终止Gamme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意大利奢侈户外运动服饰品牌Moncler将改变创意路线,宣布结束和设计师Thom Browne以及Giambattista Valli的合作系列,这两位设计师分别是Gamme Bleu和Gamme Rouge系列的创意总监。2018春夏系列将是Gamme系列的最后一季。

盟可睐 Moncler 一直是创意、视觉、惊喜和想象力的代名词。然而在风格融合、精致细节和突破创新方面,它无与伦比的工艺也无出其右。

这是盟可睐 Moncler 集团蓬勃发展,立足于世界顶级时装秀与奢侈品购物中心的重要原因。在一路前行中,Giambattista Valli 和 Thom Browne 两位重要人物多年来一直支持着 Remo Ruffini 先生打造盟可睐 Moncler Gamme Rouge及盟可睐 Moncler Gamme Bleu系列。他们凭借承诺、奉献、专注以及对品牌价值的强烈认同,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和赞誉。

然而出于各自品牌发展的考虑,并顺应盟可睐 Moncler 的品牌发展和扩张,2018年春夏季盟可睐 Moncler Gamme Rouge 和盟可睐 Moncler Gamme Bleu 系列将是盟可睐 Moncler 与两位设计师的最后一次合作。 Giambattista Valli 和 Thom Browne 亦完全认同并支持 Remo Ruffini 对于盟可睐 Moncler 的这一规划。

“我对盟可睐 Moncler 的未来和即将面对的挑战感到非常兴奋。我深知创新、专注和奉献精神对于提升品牌和公司的重要性,因而格外珍视与 Giambattista Valli 和 Thom Browne 这两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共事的经历。他们的专业精神、丰沛才华及旺盛精力构成了我们长期以来合作成果的决定性因素。”盟可睐 Moncler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Remo Ruffini 表示,“我一直很欣赏 Giambattista 的风格,他成功将经典优雅与现代摩登两种元素融入女装设计; 而 Thom 的直觉天赋及独特缝纫手法则与盟可睐 Moncler 的运动精神不谋而合,带来了独一无二、广受好评的作品。我由衷地感谢 Giambattista 与 Thom 为盟可睐 Moncler Gamme Rouge 和盟可睐 Moncler Gamme Bleu 的成长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Giambattista Valli 说道:“我为盟可睐 Moncler Gamme Rouge 系列至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也深感荣幸能成为推动品牌巨大成功的一员。其实,在为盟可睐 Moncler 女士打造衣柜的同时将 Valli 的基因融入其中,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从格斯塔德的清晨到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的夜晚,我们为她生活中的每个时刻设计最适合的服装。我要感谢 Remo 以他的远见选择了我,以及他十年来的支持,使我得以创建团队并最终呈现出盟可睐 Moncler Gamme Rouge 这个独特系列。”

Thom Browne 补充说:“这些年来我们走过了一段既精彩又有趣的旅程。但当我给 Thom Brown 定义全新品牌发展战略时,我意识到我应该更多地关注自己的工作了。这也是为何当 Remo 开始重新思考盟可睐 Moncler 的未来时,我们能够迅速达成高度的共识。我要感谢 Remo 长期以来给予我的完全自由的创作空间,及让这一切得以实现的出色团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