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放弃时装秀之后 Vetements决定又回来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据美国女装日报最新消息,Vetements计划于明年1月19日,即巴黎男装周期间举办品牌2018年秋季系列时装秀。

据美国女装日报最新消息,Vetements计划于明年1月19日,即巴黎男装周期间举办品牌2018年秋季系列时装秀。秀场时间和地点等细节尚未确定。Vetements拒绝透露改期的理由,据悉,巴黎男装周的日程定于1月17日到21日。

去年,Vetements一度宣布把时装秀发布日程改到高级定制周,成为法国高级定制协会Chambre Syndicale de la的客座成员。随后美国品牌Proenza Schouler和Rodarte纷纷效仿。

而在今年6月,Vetements宣布不再举办实体时装秀,其2018年春夏系列通过showroom展示。品牌CEO Gurum Gvasalia当时表示,鉴于时装秀泛滥,快节奏下的时装秀对于设计师而言变成了一次次的重复,并且举办一场时装秀需要耗费大量精力,Vetements决定取消时装秀,只有在需要的时候再进行,这样更能为人们带来惊喜。 如果回归消息最终得到证实,那么也就说明时装秀的模式并没有过时,除了像Vetements这种挥一挥衣袖走来走去的,时尚圈近几年一直流行男女装合并办秀,巧合的是Balenciaga刚刚宣布加入这一阵营,而他的设计师就是Gvasalia,不知道如此大动作是不是有什么新趋势诞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