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Kering和Stella McCartney正处商谈 将中止合作关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Kering集团正和Stella McCartney处于商谈阶段,将把手头50%的品牌股份出售给Stella McCartney本人。

Kering集团和Stella McCartey从2001年开始以各占50%的模式合作,Kering方面发言人表示目前尚处于商谈阶段,有任何正式的变动都将及时公布。

Stella McCartney最初是和当时的Gucci集团推出合作项目,由时任总监Domenico De Sole和Tom Ford监管。在接下来的20年间,Stella McCartney凭借其独特的运动风格和禁用皮草的明确态度,为品牌赢得了巨大的发展。Kering集团早前表示将对旗下品牌进行重整,将重心放在Gucci, Saint Laurent和Balenciaga这些主导品牌商,1月份时宣布将把所持的Puma股份分配给现有其他股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