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受丈夫韦恩斯坦丑闻影响 Marchesa设计师取消纽约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纽约时装周将于2月5日开幕,Marchesa原定于2月14日举办2018最新的时装发布会,不过,受到丈夫好莱坞电影大亨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丑闻影响,他的妻子暨品牌设计师Georgina Chapman临时决定取消这场秀。

本来Marchesa 2018秋季时装秀会在2月14日的下午4点开始,虽然目前官方行程表尚未取消,但知情人士透露:“Georgina无法克服这件事,她太害怕了。”于是决定取消原计划的这场秀,品牌的发言人表示,“Marchesa很期待这一季以“崭新的方式”,发布2018秋季时装”。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和乔治娜·查普曼Georgina Chapman结婚10年,哈维·韦恩斯坦去年年底爆发长期性骚、性侵女性的丑闻,目前已知道受害人数超过100人,Georgina事后宣布要离开他,“对于这些女性因为这些不可饶恕的行为承受巨大的痛苦,我感到心碎,我决定离开我的丈夫,照顾年幼的子女是我的首要任务,我也请求媒体在此刻尊重我们的隐私”。据悉,他们上月底达成离婚协议,哈维·韦恩斯坦将付给Georgina约1500万到2000万美元(约9000万至1.2亿人民币)的赡养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