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UNIQLO最新联名系列找来BV设计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优衣库宣布将与tomas maier品牌合作打造全新联名系列。

继与英国时尚品牌 JW ANDERSON 合作推出联名系列后,UNIQLO 宣布将与设计师 Tomas Maier 展开新联名企划。作为意大利奢侈时装屋Bottega Veneta的创意总监, Tomas Maier的作品主打简约风。目前官方尚未发布有关 UNIQLO x Tomas Maier 系列的确切发售时间,据悉在本次tomas maier and uniqlo首度合作系列将同时推出女装和男装。对于本次合作,Tomas Maier表示:“tomas maier品牌以休闲度假服为主,通过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帮助顾客逃离现代生活的喧嚣。我相信优衣库的卓越技术和专业追求将为此次合作系列锦上添花,期待帮助顾客放松身心,摆脱日常生活的喧嚣忙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