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传闻Dolce&Gabbana携手Supreme推出联名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继Louis Vuitton之后,Dolce&Gabbana也将携手潮流天牌Supreme推出联名系列。

看到这张图,很多人要兴奋了。继Louis Vuitton之后,Dolce&Gabbana也将携手潮流天牌Supreme推出联名系列。

2017年1月,Louis Vuitton2017年春夏秀上,Louis Vuitton和Supreme联名发布,还未上市就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上市之后明星和博主们疯狂晒货,继续了热潮。同年10月,来自美国媒体WWD的最新消息称: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巨头 The Carlyle Group(凯雷集团)其实早在今年 7月就以 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纽约当红街头潮牌 Supreme 50%的股权,两条新闻引爆2017年的时尚圈。

Supreme究竟 何方神圣

1994年,Supreme 由来自英国的滑板爱好者 James Jebbia 创办于美国纽约,逐渐发展为盈利能力极高的超人气街头潮牌,与多个时尚和奢侈品牌推出联名系列更是在极短时间内迅速售罄。世人都知道,Supreme 不会打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