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Kris Van Assche将离开供职11年的Dior Homme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根据权威时尚媒体《WWD》报道,任职于Dior Homme11年的设计师Kris Van Assche确认离开。

根据权威时尚媒体《WWD》报道,任职于Dior Homme11年的设计师Kris Van Assche确认离开,而根据报道他将接受LVMH集团的新安排,这也就意味着离开Dior Homme品牌之后,他并不会离开母公司LVMH集团。而据悉离开了LV男装创意总监职位的Kim Jones将会接任,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今年6月的巴黎男装周上Kim Jones将会呈现新的Dior Homme形象,究竟能不能坐实,我们拭目以待。

Kris Van Assche 1998年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后,便很幸运的进入当时由Hedi Slimane所任职设计总监的YSL实习。接下来的六年,Van Assche一直跟随着Slimane 从YSL 到Dior Homme 担任他的助理,直到他在2004年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并于2007 接棒Slimane成为Dior Homme的创意总监。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为Dior Homme,2015年的时候Kris Van Assche宣布关闭他的同名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