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真会玩 这次Supreme联名Rimowa推出联名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大家还沉浸在Supreme x LV男装系列不能自拔的时候,这个街头潮牌最近放出谍照,正式公布了与Rimowa的合作款系列以及单品报价。

Rimowa在2016年10月份就被LVMH集团用61亿全资收购,并给他委派了一名年仅24岁的年轻人前往“基层”担任CEO,他就是Alexandre Arnault,LVMH集团主席的小儿子,这次联名可能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这位年轻CEO喜欢Supreme吧?而Supreme则是年轻人追捧的潮牌之一,以限量以及高冷的态度成为年轻人追捧的品牌。此次合作是在Rimowa更改了经典的LOGO之后又一时尚举动。除了公布了部分单品谍照之外,价格也随之公布了。

去年LV与Supreme的合作系列成为爆点,巧合的是LV和Rimowa同属于LVMH集团,看来LVMH集团真是把目标客户瞄准了年轻人。

单品清单

45L售价为1600美金、英国售价为1050英镑

82L售价为1800美金、英国售价为1150英镑

你觉得怎么样?

4月12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

伦敦、巴黎线上发售。

4月12日,晚上11:00 (北京时间)

纽约、洛杉矶线上发售。

4月1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东京、大阪、名古屋、福冈门店及线上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