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李维斯状告Kenzo“抄袭”侵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牛仔品牌Levi Strauss & Co 将Kenzo告上法庭,诉讼后者侵犯其知识产权。

美国牛仔品牌Levi Strauss & Co 将LVMH集团旗下的品牌Kenzo告上法庭,诉讼后者侵犯其知识产权。美国公司表示,自1936年开始,公司品牌Levi’s 就开始提供裤子口袋处独特的折叠布条设计,而该设计可以被视为品牌的商标之一,而Kenzo最新的系列产品侵犯了该公司的知识产权。Levi Strauss & Co。全国销售经理Leo Christopher Lucier 表示,其他任何制造商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使用上述设计,除非是复制Levi’s 的商标用以迷惑消费者。美国公司表示,Kenzo 的上述行为可能导致公司销售蒙受损失,并对品牌商誉造成无法估计和不可挽回的损失,同时迷惑消费者。上述案件目前提交Levi Strauss & Co。总部所在地旧金山地方法院,该牛仔巨头寻求法院立即禁止Kenzo 制造、生产、采购、进口、销售、分销、推广未经公司授权的上述涉嫌侵犯Levi’s 商标权的产品,同时寻求赔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