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LV价格小幅上调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LVMH 集团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和预期一样,业绩非常出色,其销售额同比增长 10% 至 108.5 亿欧元,有机增长达 13%,集团整体态势积极。其中,以 Louis Vuttion 带头的时尚和皮具部门贡献最佳,销售额达 42.7 亿欧元,上涨 16%。

“我们在今年有一个很好的开端,也希望能继续保持好的趋势。” 集团首席财务官 Jean-Jacques Guiony 在分析会上表示。

在秀完自己的好成绩之后,LVMH 集团还决定对 LV 皮具产品进行价格调整——在原基础上提高 1.7% ~ 1.8%,这也是品牌四年来的首次涨价。对此,官方则表示,“这次调价幅度很小,不会引起太大注意。”

从近年 LVMH 的一些举动,可以发现集团不断对旗下明星品牌 Louis Vuitton “动手脚”。从去年那场与 Supreme 引爆全行业的跨界合作,到不久前任命潮牌 Off-white 创始人 Virgil Abloh 为男装创意总监,这些举动让人不禁猜测 LVMH 正在改造奢侈老牌,试图对品牌灌入街头潮流风格从而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事实显示,这一切颇有成效,品牌不仅热度越来越高,业绩也越来越漂亮。在本次财报上,集团还特别强调了“Louis Vuttion made a remarkable start to the year”,此外,有报道指出,中国消费者对 LV 手袋的依然保持着很高的购买热情。因此, LV 此次涨价,多多少少也是受到高涨的市场需求的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