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Burberry 迎来新任董事会主席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4月13日,英国奢侈品牌 Burberry 宣布任命 Gerry Murphy 为公司新任董事会主席。(转自:华丽志)

Gerry Murphy 将在5月17日进入公司,并在7月12日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正式接替 John Peace 爵士成为新任董事会主席,后者已在该职位上工作了16年。

Gerry Murphy 在董事会任职的经验非常丰富,曾担任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plc、Merlin Entertainments plc 以及 Reckitt Benckiser plc 等公司的非执行董事。Gerry Murphy目前是Tate & Lyle plc 和黑石集团在欧洲的主要实体业务公司 The Blackstone Group International Partners LLP 的董事长。在加入黑石集团之前,Gerry Murphy 还担任过 Kingfisher plc、Carlton Communications、Exel plc 以及 Greencore Group plc 的 CEO。

Burberry 高级独立董事 Jeremy Darroch 对 John Peace一直以来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肯定了Gerry Murphy 的能力,“John Peace带领品牌走过了一段非同寻常的变革期,在此期间,Burberry 得到了很好的发展。Gerry Murphy 丰富的英国公司任职以及全球业务经验将成为公司一笔丰富的资产。”

Gerry Murphy 表示,自己已经向往 Burberry 公司很长一段时间,很期待与该公司 CEO Marco Gobbetti 及董事会合作。

Burberry 此次人事变动是继不久前其创意总监兼总裁 Christopher Bailey 离职,由原法国奢侈品牌 Givenchy 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接任首席创意官后的又一次重要的管理层人事变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