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H&M今年联手MOSCHINO打造全新合作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Gigi Hadid 与她的朋友 Jeremy Scott 在 INSTAGRAM 直播中揭开 H&M 最新设计师合作系列的神秘面纱,将与 H&M 合作的下一个伙伴就是意大利知名品牌 MOSCHINO。

Jeremy Scott 于 2013 年担任 MOSCHINO 创意总监,为这一品牌注入了新的时尚活力。本次合作系列命名为 MOSCHINO [tv] H&M,将于 11 月 8 日登陆全球指定 H&M 门店、hm.com 网上商店。在加利福尼亚科切拉( Coachella) MOSCHINO 的年度派对上,Jeremy Scott 与 Gigi Hadid 的视频在活动现场的大屏幕上播放,并在 H&M 的社交媒体上同步直播,为宾客送上一份惊喜。Jeremy Scott 和 Gigi Hadid 身着 MOSCHINO [tv] H&M 合作系列首度亮相。这一系列单品充满活力、趣味和俏皮元素,也正是这些元素让 MOSCHINO 跻身时尚界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Jeremy Scott 为H&M 设计的全新 MOSCHINO 系列包括男装、女装及众多配饰,还有一些惊喜单品。“MOSCHINO [tv] H&M 合作系列的推出使我激动万分。我的工作就是让时尚成为连接人们的纽带。借助于这一合作系列,我将可以接触并影响到更多的粉丝。” MOSCHINO 创意总监 Jeremy Scott 这样说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