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哈里王子梅根-马克尔大婚 新娘身穿纪梵希婚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当地时间5月19日,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的世纪王室婚礼在温莎城堡举行。梅根的婚纱也终于露出真面目——一件由英国设计师Claire Waight Keller设计的纪梵希婚纱。

早前曾有消息称,梅根会选择英国品牌Ralph & Russo为其定制婚纱,因为在她与哈里王子的订婚照中,梅根正是身穿来自该品牌的礼服。也有消息称,英国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也是梅根的第一选择,但消息一直没得到官方确认。

直到婚礼当天,梅根的婚纱才正式亮相。英国设计师Claire Waight Keller是法国时装屋纪梵希历史上首位女性设计师,由她操刀设计的这件婚纱极其的简约,没有繁复的蕾丝或花朵点缀,一字肩加上长袖,线条相当利落,新娘的头纱长度长过了婚纱裙的拖尾。

当梅根抵达圣乔治教堂时,Claire Waight Keller也出现在教堂门口,帮助梅根下车并整理婚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