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H&M将推出Love for All系列 单品以彩虹色为主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为了展示品牌的包容性,H&M品牌将推出“大爱(Love for All)”系列,单品包括彩虹色主题的T恤、夹克、男女袜子等,有些单品上将印有诸如“骄傲(pride)”、“团结(united)”还有“平等(equality)”等文字。

这个系列还将会包括饰有不同颜色亮片的女士短裤,以及绣有彩虹色“平等(equality)”字样的黑色棒球帽。该系列将于5月24日在部分H&M店铺上架,网店将于5月31号开卖。

“我们希望H&M‘大爱系列’能帮助人们为爱与平等喝彩,”H&M品牌男装部高层Andreas Lowenstam如是说。该系列的10%销售收入将捐赠给联合国对抗“恐同”和“歧视跨性别者”的“自由与平等”主题活动。

今年早些时候,H&M曾因其网站上一名非裔美国小男孩模特展示一件印有“大森林里最可爱的小猴子”文字的帽衫而备受争议。此后,品牌道歉,并任命了新的高层专注拓展品牌多元化和包容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