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LV宣布与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续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个月前,就在LV前任男装创意总监Kim Jones宣布加入同集团男装品牌Dior Homme之时,LV也终于宣布新的男装掌门人——潮牌Off-White的创始人Virgil Abloah。

而不同于男装部门的动荡,5月23日,LV宣布与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续约。

在品牌发布的官方声明中如此说道:“在Nicolas Ghesquière的创意指导下,路易威登女装与皮具业务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增长,并展现出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

LVMH集团掌舵人Bernard Arnault也表示:“能够在路易威登女装旅程中继续与Nicolas合作,我感到十分高兴。他为路易威登女性带来了富有现代感的时尚魅力,从而实现了巨大的商业成功。他的眼界、才华与创造力,使他成为当世最佳设计师之一。”

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坦言:“5年前,我来到路易威登,如今,我对新的征程充满期待。在令人心醉的深厚传统与永不止步的创新追求之间掌控平衡是我的核心任务,也是路易威登长久以来的发展核心。我们将在近几年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业已成形的个性风格。十分感谢Bernard Arnault对我的信任,这场美妙的旅程也离不开Michael Burke与Delphine Arnault的守护及支持。”

路易威登主席暨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rke表示:“很高兴能够继续与Nicolas共事,享受他为路易威登带来的创意能量。他将品牌精神与自身敏锐有机融合,创造出一种风格强烈、个性鲜明的路易威登美学。我们至今所取得的成就令人倍感自豪。对于未来数年的发展前景,我满怀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