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Supreme被合作了 与国产品牌联名自己却不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你大概已经知道了,这两天一个名叫 OXN 的国内品牌宣布与 “Supreme” 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在东莞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消息传遍整个网络。

各位没有看错,在最近这一来自广州东莞的国产潮牌 OXN 单方面宣布自己已经与全球知名街头潮流品牌 Supreme 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煞有其事地公开出联名系列服款。刚看到这一条消息兴奋之余也有一丝怀疑,按照 Supreme 的地位与实力,怎么就毫无预警的和 OXN 展开了合作?随后流出的签约仪式现场图给了我们答案。

近日 OXN 在广州东莞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而在随后的双方总裁握手签字环节中,重点来了,我们发现现场的 Supreme 老板竟然变成了一位黑人!众所周知 Supreme 真正的主理人 James Jebbia 是一位白人。据外网流传的消息称,这位黑人老哥自称 Supreme 的老板,骗取了签约合作的 $100 万美金,这才闹出了这一巨大的乌龙事件。所以说这次的 Supreme x OXN 联名并不是官方的合作,真正的 Real Supreme 甚至可以按照法律起诉其盗用商标。不知 OXN 老板在知道事情的真相后,又会作何感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