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Supreme联名造假造出新高度 今年大街上可能会有许多穿皮拖鞋的男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有的时候你会觉得流行就是一阵风,会以为生活就是这么一回事,会在追求时尚的路上略感疲惫。然而,也总有一些时尚新鲜事在不经意间撩拨你已然安静下来的神经,这些看了或让人大笑、让人吐槽、让人深思的事件可能会告诉你: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对新鲜、前沿以及美的追求。(编辑:sunsun)

所以还等什么,来一起八卦八卦今天时尚圈的那些新鲜事吧~

01 造假造出新高度?有家中国公司宣布和Supreme合作推出联名

近日,一个叫做Brooklynprojects的Instgram账号,在INS上发了一段视频,声称一个名叫 OXN 的国内品牌宣布与 “Supreme” 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在东莞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

从网上流出的视频上看,场面可以说real正式了~

但是重点来了,你发现没,现场 Supreme 老板竟然变成了一位黑人!众所周知 Supreme 真正的主理人 James Jebbia 是一位白人。

所以这个叫OXN的公司,你是不是对Supreme有什么误会?

据外网流传的消息称,这位黑人老哥自称 Supreme 的老板,骗取了签约合作的 $100 万美金,这才闹出了这一巨大的乌龙事件。所以说这次的 Supreme x OXN 联名并不是官方的合作。

INS发布 Supreme 情报的 Instagram 账号也分享出了这条内容,评论中自然一片哗然。

只是对于吃瓜的网友,调侃的心态可以说是:平静如水,泛不起一点涟漪~

Supreme自从去年因为跟宇宙奢侈品牌LV合作,而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不仅上过各种综艺、最潮的明星也穿过它。也正因为大火,大大小小的品牌都争先想和Supreme有联名合作。

除了这家服装公司,在之前就有过Supreme合作的乌龙消息,北京公交卡和深圳交通卡纷纷宣布和Supreme展开合作。但最后被证明也只是谣传。

所以求一下创始人James Jebbia的心理阴影面积:市面上不仅有大量Supreme的仿单,现在居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家公司,“宣布”和Supreme达成合作…

也不知道官方这次会不会采取点行动~拭目以待了。

02 一条写着“抑郁症”的项链又逼得人站队了

最近,美国洛杉矶一个名为ban.do的品牌。首次将“负面”的词语当做了产品的重要设计元素设计的一款项链,引发了人们的争议。

争议大概主要在:接受or不接受。

一部分消费者表示无法接受这种“负面”的设计。他们觉得这种项链伤害了相关病人的感情,也降低了这些疾病的严肃性。

但也有人觉得另一部分人未免有些小题大作。时尚媒体Dazed就在针对相关事件报道中引用了一则评论说,“这和那些印着疾病宣传标语的公益勋章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有人把这件事情做得漂亮点反而不对了?”

终于,这款项链的设计者站出来说话了:自己本身是躁郁症的患者,设计的初衷是希望能引得社会对相关疾病更广泛的关注和重视、这个系列所有的销售所得都会被捐赠给相关公益组织。

讲真,听完这个说辞,可能又有不少看客会觉得,这是借着公益的旗号在做品牌营销而已。

持续争议的声音确实让更多人关注到了这个品牌系列。

那换个角度,抛开设计理念,就单从设计风格和款式,你会愿意佩戴这样的项链吗?

03 今年大街上可能会多许多穿皮拖鞋的男人

为期三天的2019春夏季伦敦男装周结束了,各种类型的男人几乎都在秀场走了一遭。

而不知大家发现没,无论是“花样男子”Pronounce、”未来人类”Xander Zhou,还是“迷失者”Mathew Miller,众多品牌都在这一季把拖鞋作为主打鞋款。

人们还未完全消化“老爹鞋”莫名在奢侈品界带起的运动风潮,拖鞋这个公认“难登大雅之堂”的单品就已跻身时装周内。

它能说服普罗大众放下包袱撒丫子出街吗?

此外,话说近两年的伦敦男装周,“作妖”的风格妥妥的也是有增无减。

就拿去年来说,早前由青岛大妈带火起来的“脸基尼”,成功登陆伦敦男装周,在Alex Mullins的秀场上,把这股潮流推向了国际。

Bobby Abley就更另辟蹊径了,和华纳兄弟合作,把众多卡通人物搬上了T台。而其中的这位“兔男郎”最惹眼,大大的银色门牙,看着……额有点萌!

今年的伦敦男装周更是离奇幺蛾子。除了此前大家看到的男模怀孕、成人纸尿裤,还出现了赤裸身体的行为艺术、轻薄的纱裙……

总之在现在看来,说一个男人man就跟骂人差不多,“直男”也成了贬义词。

然而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如今的伦敦男装周已经严重缩水,原本压轴的重磅品牌Burberry、JW Anderson,早在三季之前就离开。男装周的举办时间也从原来的4天缩短到3天,国内明星也只有越来越少的人前往看秀。

不少业内人士发出了这样的议论声:如今走入第6个年头的伦敦男装周,或许很难再撑过一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