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Beyonce与Balmain推出合作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7月13日Balmain品牌将会发售Beyonce与Balmain的3款合作系列。

在今年的Coachella音乐节上,Beyonce身穿多套Balmain 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为她设计的时装亮相。最近有消息称,7月13日,品牌将会发售Beyonce与Balmain的3款合作系列,据悉该系列将会在品牌的巴黎旗舰店上市,随后会在品牌的官网以及碧昂丝的网站上发售,目前确认的单品有粉色与黄色的运动衫,除此之外还有Beyonce在Coachella音乐节上穿过的一件黑色T恤。设计师描述:Beyonce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她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有着很好的观点。我们可以分享相同的想法,比如对于音乐对于时尚的见解等等。合作的收益将有利于 United Negro College基金的发展,捐赠是这次合作的主要目标设计师Rousteing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