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谈资 | 便宜又好用?名创优品在韩国就摊上事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不信,我们聊聊

 便宜又好用?名创优品在韩国就摊上事了 

韩国京畿道保健环境研究院近日披露,该机构在今年2月至4月间,针对文具店、便利店、生活用品商店等6类店铺抽查了59种化妆品产品,结果显示,在韩国名创优品店铺内收集的橙色和粉红色两款腮红检测出重金属锑超出标准值10倍,被判为不合格。目前,超标产品已被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全部召回、废弃并停止出售。

>>点击阅读原文[名创优品腮红重金属超标]

评:名创优品化妆品不合格,再次引起人们对“快时尚”品牌质量问题的担忧,快了,却优不起来了。——Levin

 300元香水仅值1元,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哪去了? 

苏州警方日前破获了一起网售假化妆品大案,涉及的可都是大牌儿,有迪奥变色口红、5ml香水套装;魅可子弹头系列口红和粉饼;还有馥蕾诗面膜;贝玲妃腮红等等…… 一共15万件,全都是假货。

这些假货仿冒的可都是现在最流行的爆款,而且仿真度相当的高。除了高仿的包装,让人防不胜防的是,这些假化妆品就连防伪喷码居然也是和正品同步更新的。

>>点击阅读原文[网售大牌化妆品背后猫腻]

评:在这个连防伪喷码都可以造假的时代,消费者们一定不要贪便宜,还是从正规渠道购买化妆品吧!—— Levin

 两大英伦品牌要联手,立马期待得搓搓手 

就在Burberry的9月系列还未呈现之时,最近品牌宣布将与英国著名时尚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推出合作系列,有着“西太后”之称的Vivienne Westwood凭借自己的独特态度以及摇滚气质成为了时尚圈独行的典范。这是Burberry新任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上任之后的一大动作,据悉该系列将在今年的12月亮相。

>>点击阅读原文[Burberry携手Vivienne Westwood推合作系列]

评:Riccardo加入Burberry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就找来了西太后,这波强强联手很值得期待了。——Mark

 不好好搞说唱,Eminem也玩跨界卖衣服 

时尚品牌Rag&Bone将与Eminem共同推出胶囊限量系列,包括三种不同的T恤设计——Kamikaze(神风)、Success(成功)和Graffiti(涂鸦),以及一款帽衫。T恤售价为70英镑起,帽衫则为190英镑。所有产品仅于本周五在伦敦Soho区的一家酒吧出售,为Eminem即将于周日结束的欧洲巡演造势。

>>点击阅读原文[Rag&Bone与Eminem推出联名系列]

评:巡演出个服装系列当周边这种事,是侃爷引领的新潮流吗?——Mark

 这个联名太天价!一个公仔就要2800万人民币 

今年巴黎时装周上,Dior与KAWS联名推出了一款限量毛绒公仔,拥有黑色和粉红色版本。黑色的选择了单宁套装,而粉色的玩偶则身着来自Baby Dior新系列的燕尾服。

最近粉红色版本出现在了拍卖网站Stock X上,声称是100%的正品。第一次定价竟然高达9999999美元(约合6600万人民币)。尽管卖家后来调价了,但依然高达4273494美元(约合2838万人民币)。

>>点击阅读原文[Dior与KAWS联名公仔炒到2800万]

评:没准过段时间商场小作坊就出同款了。——Ozzie

 错过即永远,从此再无巴黎香水博物馆 

巴黎香水博物馆正式于上周五永久闭馆,而该博物馆自2016年12月开业以来,只经营了不到两年的时间。

在当时揭幕时,还有消息称,在接下来的五年里,该博物馆将获得来自International Flavors & Fragrances的资金及专业支持,同时,还得到了巴黎市长Anne Hidalgo以及包括法兰西共和国联盟和法国香水工会在内的共同支持。可惜的是,还没有撑到五年,这家博物馆就说了再见。

>>点击阅读原文[巴黎香水博物馆永久闭馆]

评:有点可惜,这样一个嗅觉与视觉的香水盛宴蓦然落幕,不过走在巴黎街头,你依然可以时刻感受到香水给这个城市带来的浪漫气息。——Levin

 卡塔尔免签!下届世界杯可以约起来了 

7月9日,中国与卡塔尔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卡塔尔国政府关于互免签证的协定》。根据该协定,中国公民持有效的中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和普通护照在卡塔尔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拟入境卡塔尔从事工作、定居、新闻报道等需该国主管部门事先批准的活动,应在入境前办妥有关手续。

>>点击阅读原文[中国与卡塔尔全面互免签证]

评:中国护照再升值!这个比迪拜还土豪的国家等你来感受。——Rachel

 为了地球妈妈,星巴克向塑料Say No 

本周一时,星巴克公司正式承诺,到2020年,在全球28000多家门店内停止使用塑料吸管,将提供可回收的无吸管盖子以及替代材料的吸管,如纸张或可降解塑料。塑料吸管是最为常见的垃圾之一,因体积小,回收价值低,几乎从没被回收。

>>点击阅读原文[星巴克2020年全面停用塑料吸管]

评:你还用我还用,世界哪能变美好?——Ozzie

往期回顾

Vol.21 中国明星扎堆男装周,网友对他们的表现打几分?

Vol.20 爱美的小仙女可要注意了!这些化妆品碰不得!

Vol.19 当世界杯碰上时装周 球星不脱妆变得很重要?

更多精彩请戳专题

谈资|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