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张馨予领证成军嫂 8款奢华婚纱她会选择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没有公布恋情,张馨予直接晒领证。照片中男方左手拿着两人的结婚证,还亲吻着张馨予的额头,四周的空气仿佛都洋溢在幸福里。

文| Sun Jeremy

今天一早,张馨予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和婚纱照,宣布结婚。她在微博中深情写到:“嫁给他,嫁给爱情。”

这一次广大网友们对张馨予有点刮目相看了,相比之前一恋爱就公开恋情的她,这次低调了很多。

除了公布领证的消息和照片,张馨予更是晒出了钻戒、婚纱照、还有现场求婚的照片,真是一早就喂足了大家狗粮,幸福满满。

钻戒在阳光的映射下生辉闪耀、求婚现场温馨烂漫、婚纱照下含情脉脉…这样看来婚礼是不远了。

这般勇气托付终生 张馨予老公是谁?

既然已经结婚领证了,老公也不用藏着了。

张馨予老公名叫何捷,是一名武警特战指战员,他2006年入伍,至今已经荣获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被评为武警部队“中级反恐特殊人才”,荣获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

抛开这些背景不讲,何捷就是一高高帅帅的男生,颜值不输娱乐圈明星。

身材就更厉害了,健身锻炼有道。

何捷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次数不是很多。早前参加过芒果台的《奇兵神犬》,担任固定出镜的教官。

上过《极限挑战》当过素人嘉宾。 

还参加过知识竞答节目《一站到底》,是武夫也是文将,才貌双全。

身为军人,何捷有着12年50天假期的忙碌生活,在城市反恐中贡献颇大,常与父母失联,或是探亲时紧急被从父母身边召回部队。但也证明了何捷相当的优秀了!

给她剪发的男人 才是自己的爱情

现在看来,张馨予和何捷的爱情,似乎可以从《奇兵神犬》说起。

当时二人正好是录制同一期节目,何捷是张馨予的教官,节目中有个很经典的剪头发片段:

因为部队规定,教官指责张馨予的头发太长,需要处理下。

张馨予蹲在地上一边编麻花一边念叨我为什么要留这么长的头发呢,被骂了好几次了。

到了晚上张馨予主动到教官的房间借剪刀要剪去长发,教官马上说:我帮你剪吧。

于是乎,何捷就这样帮她剪了她留了五六年的长发。在剪去长发的过程张馨予流泪了,而何捷不论是表情还是言谈,藏不住的怜爱是显而易见的。

节目中虽然对张馨予非常严格,但也是赞许有加。说她能吃苦,不愿意把自己柔弱的一面展现给别人。言语之间满是欣赏。

两人就这样因节目结缘。此后节目之外也晒过合照,注意看眼神,很是亲密了。

二人的感情路似乎就这样在节目中暗戳戳的开始了。 

眼尖的网友也早就怀疑他俩是不是有情况。今年3月份,有网友在何捷的微博里留言“你有女朋友吗?”,他回:“有”。

相隔不久,张馨予在微博晒了一组很甜的照片并写到:谢谢,我很幸福。

重点是,照片里那只“托脸杀”的手,很明显是男人的了,配上一脸幸福的表情,暗戳戳的就在告诉大家:本公举恋爱了。

5月份,张馨予更新一条外出游玩的微博: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大家注意照片上可是有人牵着她的手呐,对比何捷微博上晒自己照片里的手,大拇指看上去就是同一个人的。

这双手算是大功臣了。

虽然张馨予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情,只是两个人在微博上互动频繁,要说一点关系也没有,粉丝们可是不买账的。这次直接跳过恋情公布结婚,张馨予这一次可算是苦尽甘来,追寻到了自己的幸福!

完美的身体曲线和比例 曾经的红毯最佳造型

幸福的张馨予拥有完美的身体曲线和良好比例,纵观她以往的造型我们可以养养眼。

要说张馨予印象最深的红毯造型当属戛纳电影节,2015年戛纳电影节张馨予身穿大花裙装亮相,如东北被面儿的效果出自于国产设计师胡社光,这身造型遭到了很大争议。而同年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张馨予获赞,可见她的品味还是值得欣赏。一袭宛若人鱼公主造型的白裙加上长发飘飘,连意大利版《VOGUE》都称“身着Ashi Studio白色礼服的张馨予小姐是本届电影节红毯最佳造型之一”。

既然品味超群 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下

仙女裙

仙女裙对于美女来说真的是小菜一碟,印花长裙、渐变色欧根纱长裙、白色刺绣长裙以及奶油色刺花长裙,都在浪漫氛围中营造了一丝恬淡而静雅的风格。这类裙装也衬托了张馨予纤美的气质。

性感修身裙

除了仙女裙,高开衩的修身长裙凸显了女性的身体曲线,散发女人味。纯色的高饱和度明媚而妖娆。

简约黑白配

除了艳色之外,简单的黑白配也是不错的选择,凸显了现代女性的独立气质。打破了时装对于女性的刻板印象,而黑白配也作为经典配色成为时尚典范。

干练裤装

最后我们看看裤装,裤装衬托了张馨予的身体比例以及腿部线条。喇叭裤的细节不亚于任何一条曳地长裙。

给张馨予选婚纱

在公布领证微博后,张馨予随后在新浪娱乐独家曝光了婚纱照,照片中张馨予与帅气的军官老公何捷亲密贴脸,郎才女貌配一脸啊!可以说是天造之合了。

婚纱纯白浪漫唯美,拥有完美身材比例的张馨予,美丽中尽显个人气质。

百变的张馨予塑造了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自然能够驾驭多种款式造型。针对她的风格,我们也是为她备选了8组婚纱(操碎了心的小编),希望她幸福而完美的走向婚姻。

Viktor&Rolf在最新的婚纱系列中采用了如童话公主般的不对称设计,挺廓的裙撑以及如刀切一般的裙摆,体现了设计师鬼马的气质,而经典的抹胸款式又勾勒了女人原有的性感,如此的混合倒是和高挑的张馨予完美契合。

如果说Viktor&Rolf是童话公主,那么Galia Lahav就是性感女神,胸部的设计凸显了女性特质,而超长的裙摆以及精致的刺绣,像是古典油画中的性感女郎。

在Reem Acra的设计中,透视与刺绣的混合,没有裸露的感觉而是修饰了林间仙女的气质,头顶的花环自然而清新,手捧花不加修饰,真的是符合丛林仙子张馨予。

Lela Rose这种婉约中流露女性气质的也很适合张馨予,不是很大型的裙摆,精致的丝巾设计,古典美中又流露了青春的味道。

如果说婚礼是女孩到女人的蜕变,那么选择Anne Barge真的再合适不过了,深V以及一字肩的设计凸显了沉稳的优雅。

说到婚纱中的王牌,怎么少得了elie saab,复古的刺绣以及多层的褶皱设计,女孩幻想的婚纱大概就是这样了。

而酷似童话的婚礼怎么少得了古典婚纱,Amsale塔夫绸的婚纱在原始中就营造了古典气质。

婚纱也少不了个性,Vera Wang打破了以往婚纱的白色,而是选择了花朵的颜色层叠,十分突出鲜美气质。

张馨予上一段闹得“满城风雨”的恋情,让很多人觉得她可能就困在里面走不出来了,但现在看来,她真的只是在等一个能让自己“嫁给爱情”的人。

恭喜张馨予,终于等到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