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第一个穿上Riccardo Tisci掌舵Burberry的人是Beyonc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第一个穿上Riccardo Tisci掌舵Burberry的人是Beyoncé。

最近Burberry新闻不断,更换了LOGO和纹路之后。最近Beyoncé身着Burberry 格纹定制的舞台服装,出现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大都会体育馆举行“On the Run II”巡回演唱会上。这是Riccardo Tisci上任Burberry之后,第一个穿上他设计礼服的艺人。今年3月,Riccardo Tisci接替Christopher Bailey成为Burberry创意总监,而随着新一季的马上揭晓,Riccardo Tisci率先在Beyoncé身上打响战役,可谓吸引不少人关注。在这次的设计中我们看到紧身衣、短款夹克,以及用该品牌的复古格子图案制作的长筒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