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Margiela一件全镂空毛衣就要近6千 Prada帆布包竟然8千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前段时间,Maison Margiela 推出了一件价格高达 1095美元 (约合人民币7455人民币)的镂空衬衫,凭借基本上是 “没穿衣服” 的设计在网上引起了一片争议。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件 “可能是衬衫” 的东西价格是 1095 美元(约合 7015 人民币)。不过 Maison Margiela 向来都是不惧怕改变,喜欢做实验性设计的,推出这样的设计也是 “意料之中”,这件衬衫基本上就只是把衬衫最重要的 “骨架” 保留了下来,其余部分全部裁掉,不过这么点布料就要 1095 美元,心理上还是觉得有点亏的,而且感觉也很难驾驭,

日前 Margiela 又推出了一款类似设计的 V 领毛衣,镂空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说这件衣服表明 100% 羊毛制作,不过在我们看来,这件衣服应该是 90% 空气制作… 售价依旧昂贵,高达 940 美元(5950 人民币),这件看起来比衬衫还要难以驾驭,不知道是否会看到哪位明星上身呢?

如果说Margiela这件几乎90%空气制作、但售价依然昂贵的设计让你错愕,那么最近Prada这只昂贵的帆布Tote包,也将打破你对Tote包廉价、方便的概念。

Tote 包大家应该都接触不少吧,参加活动或者购买商品基本上都会获赠一个。 Prada 的这款 Tote 售价高达 1220 美元(8330 人民币),包身使用黑色帆布打造,提手则是皮质,每款包上都印有非常特别的印花:红钻石、猴子、机器人、Prada Logo。现已上架 Prada 官网,如果你愿意花八千块买一个布包,就去买单吧。

图文摘自:NOWR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