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木村拓哉15岁女儿代言奢侈品 成品牌最年轻大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木村拓哉二女儿,15岁的木村光希于8月9日宣布有新工作,为意大利珠宝品牌宝格丽担任首位日本宣传大使,也是该品牌最年轻的代言人。(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光希穿阔领黑色上衣,配上品牌的首饰及手表,造型成熟高贵,并以英、日语留言表示感到光荣。而早前光希亦曾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与摄影师操上出席该品牌活动的照片。

据悉,之所以会挑中木村光希,主要是她丰富的感受性,以及对美的认识,都获得了品牌的青睐,对此她期许自己未来能成为演绎各种角色的模特儿,即便这是不容易实现的梦想,但她仍坚定表示:“未来会努力迎接挑战。”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万人迷木村拓哉的15岁女儿光希,宣布以艺名Koki入行后,随即登上时装杂志《ELLE JAPON》封面,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有超过109万名粉丝,备受瞩目。

虽然年仅15岁,但木村光希已经掌握多国语言,还曾为妈妈和中岛美嘉作过曲。 真是完美地继承了父母的美貌和才华。

今年7月3日,Chanel 2018秋冬高定系列发布会在巴黎举行,木村拓哉15岁的女儿木村光希和妈妈工藤静香一同亮相秀场。这是光希首次在巴黎看秀,不管是她小麦色的肤色、还是一双大长腿,还是一张酷似老爸木村拓哉的脸,都及其抢镜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