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阿里7.5亿美元收购土耳其最大时尚电商平台Trendyol

界面新闻

关注

导语:阿里7.5亿美元收购土耳其电商Trendyol。

8月15日,据美国媒体AXIOS援引多方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上周以至少7.5亿美元收购了土耳其电子商务公司Trendyol的多数股权。

这笔交易对外公开宣布,但交易价格没有公布。在此次收购前,2018年6月阿里巴巴参与了Trendyol的D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也未透露。

Trendyol成立于2010年,是土耳其最大的时尚电商平台。公司在接受阿里巴巴投资前共融资36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老虎环球基金、凯鹏华盈和Earlybird Venture Capital,Trendyol的上一轮融资则要追溯到2011年7月。

对于本次投资,阿里官方表示:作为发展全球业务的一部分,阿里巴巴投资了土耳其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Trendyol。土耳其是横跨欧亚的重要市场,我们将同Trendyol一起,为土耳其及整个地区的电子商务、数字支付和零售价值链变革创造机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