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谈资 | 2019春夏大秀拉开帷幕,打头阵的纽约都有什么看点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不信,我们聊聊

  

 2019春夏大秀拉开帷幕,打头阵的纽约时装周都有什么看点 

       纽约时装周将于纽约时间9月5日拉开2019年春夏时装周的序幕,除了历届的主流品牌——Tory Burch, Michael Kors, Marc Jacobs, Ralph Lauren, Oscar de la Renta等等之外,本季还有不少新品牌的加入以及老品牌的回归,着实让人期待。明星方面,孟美岐、林彦俊、许魏洲、杨幂、吴谨言、陈学冬、古力娜扎、关晓彤等明星也将亮相。回想一下几年前的时装周,即便是大秀遍布的米兰时装周,全程都曾只有一位中国艺人,而如今新锐感著称的纽约时装周,光是新晋流量王就能多位齐聚,不由得期待起来了!

>>点击查看专题[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

评:还不快组团去纽约街头求偶遇!——Philtre

 黄牛无处不在,但时尚圈的黄牛可能生活富裕点 

有消息称,Dior即将在9月25日巴黎举办的2019春夏大秀,前排位置已被中国卖家以14.6美元(约人民币100万元)的价位售出。这100万的价钱中,除前排看秀外,还囊括艺人在巴黎旅游费用支出。但如果艺人同意为几个品牌拍摄广告大片,就可以免除票价。近些年来,各种各样的秀票倒卖或骗局在中国时尚圈涌现。包括Fendi、Prada等众多品牌的秀票都有出售情况,价格从7312到17548美元不等。

>>点击阅读原文[传Dior巴黎秀场艺人票炒至100万]

评: 购票需谨慎,切记不要人财两空。——Philtre

 时装周不再高冷,20镑你也可以现场看伦敦时装秀 

今年伦敦时装周举办完后,同一场地会紧接着在9月20日至9月23日期间迎来“伦敦时装周节”,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时尚狂欢。不同于伦敦时装周需要专门的邀请涵才能看秀,伦敦时装周节只需要购买门票就可以看到各大牌设计师的作品秀,门票从20镑到200镑不等。去年共吸引了1.4万名观众,其目的正是将伦敦时装周的氛围重现给消费者,并让品牌有机会直接与消费者联系。

>>点击阅读原文[伦敦时装周节公开售票]

评:虽然舞台更大了,梦想也更大了。但也希望这个时装周的特殊售票环节,不会影响fashion的品质感。——Ozzie

 被骂醒?Burberry不再烧掉卖不掉的值钱货了 

今年7月,Burberry因销毁价值人民币2.5亿元的库存而受到各路指责。近日Burberry宣布,自9月6日起停止销毁剩余库存,以重新利用、修理、捐赠或回收等手段代替处理。同时,该品牌将从2019春夏系列开始不再使用天然皮草,并逐步淘汰现有皮草产品。近两年中,Gucci、Jimmy Choo、Calvin Klein等品牌也接连发声,都表示禁用皮草。

>>点击阅读原文[Burberry宣布不再销毁库存]

评:有关环保的一切举措,所有人都是没有脾气的。——ClothMe

 Celine新包上任,一撮网友却悲伤的快哭了 

Celine的新创意总监Hedi Slimane的首个系列本该在9月底面世,然而最近被Lady Gaga提前曝光了。然而,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很多网友大失所望。许多人认为这只包太平平无奇,它就像人群中的“大众脸”——“眉眼间”和爱马仕、Prada等品牌的经典款都有些相似,却唯独不像Celine。甚至有人说,“最爱的品牌,Slimane毁了不止一点点。”

>>点击阅读原文[Celine新包被提前曝光]

      评:Celine新包谁都像,就是不像Celine了。——Philtre

 同样都是网红,这些假人比真人还要火 

《恋与制作人》让不少人有了“虚拟男友”,时尚界近两年也出现很多虚拟模特和虚拟网红,她们甚至已经开始为奢侈品品牌拍摄广告。这也免去了品牌对于选错合作人的苦恼,不必再担心她们像真实网红一样传出丑闻,对品牌造成伤害。

>>点击阅读原文[虚拟网红开始抢模特的饭碗]

评:假人比真人还赚钱,气不过!——Philtre

 木村家的15岁基因,你打几分? 

近日木村光希登《红秀GRAZIA》封面,这也是她首次登上中国时尚杂志封面。顶着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女儿的“星二代”光环, 这位15岁少女的表现力你们打几分?木村光希艺名为Kōki,虽然年仅15岁,但木村光希不仅为中岛美嘉作过曲,登上过杂志封面,还曾与妈妈一起亮相高定时装周看秀。

>>点击阅读原文[木村光希首登中国杂志封面]

评:后生可畏啊。——Philtre

往期回顾

Vol.29 谈资 | 听说了吗?机器人都要去伦敦时装周走T台了

Vol.28 超吸金!2018年全球收入最高的演员到底赚了多少

Vol.27 中国时尚“星”力量,为这些小哥哥手动比心

更多精彩请戳专题

谈资|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