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卡戴珊五岁女儿 North West 完成首次 T 台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Kanye West 和 Kim Kardashian五岁的女儿 North West 近日完成了她的首次 T 台走秀,在 Palisades 公园里举办的时装秀中,North West 可以说是震撼了全场。其母亲 Kim Kardashian 随后也发推表示,女儿这一身装扮简直就是 Michael jackson 的风格,还懂得墨镜和 Cult Gaia Ark 手提包等小物件搭配。不得不说,Kanye 后继有人…(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年仅五岁的North West走秀气场丝毫不输阿姨肯豆,似乎有一副赶超她的架势,网友不禁直呼在等她十年。

其实过去对于Kim Kardashian频繁让North West出镜粉丝是反对的,甚至在一次Kanye West发布的关于女儿在车里说唱的视频,遭到舆论批评,说其给这么小的女儿化如此浓的妆容,对此Kim Kardashian道歉解释只是偶尔给女儿化妆。

确实Kim Kardashian作为一个备受关注的公众人物,女儿自然也不会逃避媒体关注。不过惊喜的是对于本次North West的公开首秀,网友似乎并不排斥,还直呼西北可爱,称她可能会是下一个Kim Kardashian,甚至超过她的妈妈。

戴着墨镜的North West满屏的霸气与自信,有着不可忽视的星味儿。黑黑的皮肤甚至丝毫没有减弱她的可爱,徒增了妈妈都无法企及霸气。小西北也时常被媒体拿来与Beyonce的女儿Bluelvy相比较,两个小姑娘都是黑巧克力,但都可爱的深受网友喜爱。

摘自:NOWRE、新浪看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