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LVMH钟表部主席Jean-Claude Biver宣布辞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根据外媒Reuters的报道,现年69岁的LVMH钟表部主席Jean-Claude Biver通过电话告诉媒体,他将不再负责LVMH钟表部主席的执行工作,而是退居非决策层。同时,LVMH集团也公布了钟表珠宝部主席新人选为集团旗下美妆品牌Yves Rocher前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ianchi。(来源:路透社、Hodinkee、表态网) 

Biver作为LVMH钟表部门主席,掌管集团钟表部门和旗下三个手表品牌泰格豪雅、真力时、宇舶。Biver是一位非常具有创新精神的领导人,表态网之前采访过的真力时现任CEO也在访谈中提到过这一点。此外,他还积极推进了泰格豪雅的智能手表项目,可见其创新精神。

据说,Biver这次的决定是因为连续数月的健康问题。而LVMH方面现在拒绝对这一事件作出回应。

与此同时,LVMH集团任命Yves Rocher前任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ianchi作为新任钟表部主席,同时出任集团旗下泰格豪雅品牌CEO,并掌管宇舶和真力时品牌。除此之外,LVMH集团董事局主席 Bernard Arnault之子,23岁的Frederic Arnault则出任泰格豪雅策略及线上业务总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