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快讯 | RICHARD MILLE宣布退出SIHH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风雨飘摇的巴塞尔表展并不是唯一一个正在经历品牌出走风波的腕表行业展会,每年1月在日内瓦举行的SIHH今天传来了奢华腕表品牌RICHARD MILLE出走的消息。(编辑:Julien[微博])

9月27日,RICHARD MILLE官方发布消息,称2019年将会是最后一次参加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SIHH),原文如下:

“过去几年里,RICHARD MILLE (里查德米尔) 已经极大地发展了品牌国际分销网络,特别是通过开设越来越多的品牌独立旗舰店。同时,RICHARD MILLE大幅缩减多品牌经销商渠道,以便在服务品质上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因此,RICHARD MILLE参展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SIHH),已不再符合品牌独家、精选分销策略。RICHARD MILLE宣布2019年将会是品牌参与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SIHH)的最后一届,对此我们深感遗憾。

多年来,FabienneLupo及其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团队的工作,令RICHARD MILLE的全体成员为参加久负盛名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SIHH)而感到由衷的愉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