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Celine内部宣布将停产Phoebe任职期间Clasp、Frame手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据时尚商业快讯援引消息人士透露,LVMH旗下奢侈品牌Celine日前已通过邮件确认将停产多款畅销手袋,包括最受消费者欢迎的Clasp和Frame。(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从Classic Box到Luggage Tote,再到Twisted Cabas等,Phoebe Philo十分擅长制造明星手袋。根据LVMH财报早前数据,Celine近年来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奢侈品牌之一。

自从Hedi Slimane上任Celine设计师,并清空品牌INS、品牌更换logo后,关于Phoebe Philo任职期间畅销爆款停产的消息一直铺天盖地,而这次终于在CELINE内部邮件中坐实。

虽然 LVMH 从不单独公布旗下奢侈品牌的具体数据,但据市场预计,Celine 去年营业额约8亿欧元,即将迈入10亿欧元俱乐部。有观点认为,如今新创意总监Hedi Slimane更改Logo、清空社交媒体以及停产多款畅销手袋的做法过于激进,或导致原有客群流向其它品牌。

今年8月29日,法国时尚记者Pierre A。 M‘Pelé在Instagram上发了两张Lady Gaga逛巴黎卢浮宫的照片,并称,她手中拎着的包正是Celine新创意总监Hedi Slimane即将在巴黎时装周上发布的新作。后来,Business of Fashion从Lady Gaga造型师Tom Eerebout处证实了此包出处。

这也是带着 Saint Laurent 光环的 Hedi Slimane 入主 Celine 后作品第一次曝光。这是一只黑色皮质、金色五金的中型翻盖手提包,配有金色小锁和皮质挂饰,挂饰上刻着“L.G。”。

当时,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很多网友大失所望。无论Instagram还是微博,许多人认为这只包太平平无奇,它就像人群中的“大众脸”——“眉眼间”和爱马仕、Saint Laurent、Mulberry、Valextra、Prada、McQueen等品牌的经典款都有些相似,却唯独不像Céline。甚至有人说:“最爱的品牌,Slimane毁了不止一点点。”

再到之后Celine 2019 春夏系列在巴黎时装周正式曝光,正式宣布 Phoebe Philo 时代 Celine 的极简、女性主义正式结束。

不难看出,昔日Celine 的品牌血统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Hedi Slimane强悍的标签。有关于品牌换血的舆论和反响已经成为时尚界的热门话题,其中就包括对Phoebe Philo 的怀念、以及对Celine 2019春夏系列中 Hedi Slimane 瘦削摇滚标签语言的失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