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Marc Jacobs 复刻被广泛批评的 Grunge 系列 曾导致被解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从自己的品牌到 Louis Vuitton,设计师 Marc Jacobs 的设计师之路是不少同行仰望的对象,不过早在 1992 年,年轻的 Marc Jacobs 因为为美国品牌 Perry Ellis 设计的以 Grunge 为主题的系列,直接导致他被解雇,并收获无数差评。不过后来证明,那个系列是 Jacobs 最具标志性的系列之一,因此在 2019 年他选择重新带回那个饱受争议的系列。(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Grunge 系列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集中体现,我坚定不移地希望它在 T 台上栩栩如生,没有任何妥协。”Jacobs 说。当然,后来 Perry Ellis 也改变了自己的立场,称那场秀是 “第一个改变当代女装方向的系列”。

这个系列被证明仍然是雅可布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所以并不奇怪这位设计师选择在2019年为他的度假胜地重新发布SS93设计,命名为“马克雅可布Redux”。

雅各布斯解释说:“《垃圾摇滚》系列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我毫不动摇地决心在t台上看到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不做任何创造性的妥协。”如今,佩里•埃利斯(Perry Ellis)找到了救赎的机会,他改变了立场,称这是“第一个改变了当代女装方向的同类系列”。

最新系列在 1992 年设计的基础上重新打造,拼色连衣裙、花纹连衣裙、针织衫、牛仔衫、条纹衬衫、蕾丝衬裙等 Grunge 标志性元素被完美 “复刻”,并找来 Gigi Hadid、Slick Woods、Binx Walton 等模特演绎。如果你喜欢 Grunge,并着迷于 Jacobs 的经典设计,11 月 15 日起就可以在 Marc Jacobs 各大渠道购买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