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Supreme 广告牌惨遭 “职业黑粉” 破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和 Supreme 长期保持合作的导演 William Strobeck 为品牌拍摄一部全新的滑板影片《BLESSED》,而在近日,影片的宣传广告也张贴在了纽约的各大巴士站广告牌上。于是正如标题中所说到的…有人对广告牌进行了破坏。(新浪时尚综合)

而如果你之前经常关注我们的介绍的话,应该对他感到熟悉…没错,就是那个上街袭击 Supreme 粉丝,嘴中不停喊着 “Fxxk Supreme” 的 YMBAPE。

打开视频你就能感受到,在因为入狱而消停一阵后,现在…他又回来了…

而这位“YMBAPE”,是位不折不扣的 BAPE 猿迷,但也对 Supreme 恨到入骨。据2016年报道,他曾与伙伴 Will Gunz 在 Supreme 的发售日去惹怒排队的群众,透过怒骂、踢包包、拍掉帽子等过分手段激怒他人,更会在街头大喊‘F*** Supreme’,并像猩猩怒捶自己胸口,象征自己对 BAPE 的忠心。

而曾经被警方制裁入狱的 YMBAPE 回来了,你还敢在纽约街头穿 Supreme 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