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加州开了家假奢侈鞋店 20刀的鞋子卖到640刀也有人买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某经济实惠的平价鞋子公司跟加州的时尚达人开了个玩笑,还真的有顾客上当。

他们接管了位于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一家前阿玛尼Armani门店,之后在货架上放满了自家品牌的鞋子,并编造了一个假冒的品牌帕莱西(Palessi),以Palessi的名义开了这家快闪店。

顾客们被告知,他们购买的都是高端时装系列。而事实上,这家商店里都是货真价实的平价鞋,唯一变化的只有价格。该店开出的最高价是一双本来19.99美元的运动鞋,结果最后定价640美元。开店后的几个小时内就赚了3000美元。

尽管时尚达人们上当了,以为他们在购买设计大师的商品。但其实,顾客们没有损失什么。平价鞋子品牌最后退还了他们所花的钱,让他们免费保留鞋子。

有媒体评论这一活动为一次绝妙的营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