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60岁老太太靠日常穿搭走红 一张照片获8000万点赞

中国时尚网

关注

  导语:时尚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生活的积极方式!现在时尚已经不再分年龄了,日本一位60岁的老太太masako是一位很时髦的博主,靠着日常穿搭走红ins,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时尚不分年龄岁数。

满头白发的她总是拍出各种时髦的照片,简单的白色T恤再利用配饰和墨镜来让自己看起来很不一样,分分钟比我们年轻人看起来还要潮!

她也拥有很多的时髦单品,穿20年前的山本耀司,一身全黑的造型简直不要太酷,层次感满满!不少网友表示:等老了也要这么穿!

老太太能够走红,是因为现在很多人年纪大了就不再那么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了,除非是一些明星名人。但这位老太太只是一位非常普通的素人,却依然要给自己打扮得这么潮出门,实在是让很多人感到佩服!

她喜欢佩戴各种糖果色的夸张首饰,而这些首饰都是她自己手工制作的!老太太也是很有才华啊!一头白银发烫个爆炸头走在路上是不是特别有型时髦?

老太太的穿搭中融合了很多的日本原宿风格,虽然大部分是简简单单的白色T恤和裙子,但她总是能够利用不同的穿搭和配饰让自己更加出彩,搭配能力也是杠杠的!

   

很多时候,还加入了一些非常少女的元素,这位“霓虹国老少女”简直不要太酷!

黑色棒球帽+白色棒球服真是时髦得来又很轻松大方,搭配黑色伞裙既少女又不失气场,帆布鞋+彩虹堆堆袜非常可爱。

她还经常给自己换各种发型,偶尔来个复古波浪卷,配色贝雷帽仿佛一下子年轻了10岁!这粉粉的口红色号是不是很想求同款?

今年很流行的贝雷帽也被她演绎得非常酷,走在路上分分钟比年轻女孩还要吸睛,太拉风了吧!

从她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不仅仅是穿搭,连凹造型跟拍照的角度都被她安排得妥妥当当的,无论是摆拍还是街拍都非常自然,真的跟一个时尚博主无异!

同时,也可以感受到她对生活的热爱,试问有多少老人家能够不在乎别人的目光,永远保持这样年轻心态的呢?

无论是什么年龄,爱美就是爱自己,爱美即是爱生活!老太太对生活的时髦态度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你被这位时髦又可爱的老太太圈粉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