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DIOR将logo改为全大写 赶上2018换logo末班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年品牌扎堆换logo的消息不绝于耳,而在2018余额不足一个月时,奢侈品牌Dior先是在日本东京首次举办Dior Men Pre-Fall 2019 ,男装线Dior Homme也从这场秀开始正式改名叫Dior Men。同时将logo改为大写DIOR,赶上了2018年换logo的末班车。(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目前,DIOR官方微博已正式换上新logo,而官方微信公众号还保持旧logo尚未更换。

其实新LOGO早已经在各个场合场合露面,与旧LOGO交替使用。比如刚刚在东京结束的2019Dior Men 早秋发布会的各大宣传背板。

不同于之前Burberry、Celine,以及Balmain的大张旗鼓,Dior的新LOGO几乎是换得悄无声息。今年DIOR的春夏、秋冬成衣大秀、以及部分门店都已采用新的大写logo。

而美妆类产品大约由于产品线较长因此依旧用的是旧LOGO,暂时没有更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