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Supreme 在意大利打假胜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因为与 Louis Vuitton 的重磅联名企划而在席卷全球的 Supreme,在意大利等欧洲地区的知名度和人气也迎来一路激增,导致品牌在此面临严重的假货问题,于是2018年1月26日,Supreme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并最终赢得了胜利。(来源:hypebeast)

根据 Supreme 米兰法律代表 Nctm 的声明,意大利米兰和圣马利诺的法院均判决 Supreme 胜诉,并下令扣押了‘山寨’Supreme 超过 120000 件假冒单品,当中包括运动鞋、衬衫和外套等诸多品类,不过官方尚未公布 Supreme 将获得怎样的胜诉赔偿。目前 Supreme 尚未在意大利开设门店,因此当地及周边街头爱好者必须在 Supreme 线上店铺进行抢购,又或是以高昂的炒卖价格收购心仪单品,这被认为是导致假货氾滥的主要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