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12.12|时尚圈谁又上热搜了:Vogue时评力捧DG大秀遭抨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时尚圈今天这些热搜,你错过了多少? 

——————————

#“DG辱华”事件续#

因“辱华风波”取消上海大秀、品牌创始人组合发布道歉15天后,Dolce&Gabbana Alta Moda高级定制系列在米兰照常发布。25个中国客户中依然有18个出席了该时装秀,只有7个客户选择不参加。 

Domenico Dolce在秀后接受外媒采访后表示,“中国是昨天的事情,今天又是新的一天。生活并非一帆风顺,它会教给你一些事情,你试着去理解,然后第二天你依然得继续生活。”

康泰纳仕集团旗下Vogue Runway、Vogue英国版和Vogue意大利等线上媒体照常对该系列进行了报道,知名时装评论人Suzy Menkes在为Vogue撰写的评论写道:“Dolce&Gabbana在中国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很难对一场从未发生的时装秀做出任何判断。因模特用筷子吃披萨的广告而被认定为种族主义者,我认为这种批评是冷漠和愚蠢的,如今世界各地对于时尚信息的传播可能过于随意和粗心了。”

目前陆续有读者对Suzy Menkes的这篇秀评表达了强烈不满。读者认为她没有像对其他市场一样平等看待中国,而是带着有色眼镜。

还有网友热评认为企业此前道歉也是两面三刀。

截至目前,康泰纳仕集团和Suzy Menkes未对遭网友抨击的消息作任何回应。

——————————

#娱乐圈丑帅男明星#

丑帅是什么概念?看了这个热搜豁然开朗!

今天有博主发了一个“丑帅男”的标准,什么是丑帅男呢?大概标准如下图:

按此标准,还有网友提名娱乐圈“四大丑帅”男星,包括朱一龙、邓伦等都在其中~

   

也不知道他们本人看到这个会不会高兴?不过还是得问一句,你会pick哪一位? 

——————————

#故宫淘宝回应口红宫斗#

腕表、手袋、彩妆……故宫似乎要在时尚道路越走越远了。

前两天,“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馆”推出6种故宫主题口红登上热搜。稍晚时候,“故宫淘宝”发布博称:“目前市面上见到的所有彩妆并非我们所设计”,随后周二还发布了新品系列~

随后也引发网友质疑,“故宫文创”与“故宫淘宝”不是一家吗,怎么还撕起来?“故宫口红”到底是不是故宫出的?

对此,“故宫淘宝”正式回应啦!称:两支团队独立运作、各自研发,微博言论并不针对“故宫文创”。

随后网友调侃评论称:“一场庶长子与嫡次子的斗争”

其实大多数网友关心的本身还是在产品上,表示很被故宫的设计种草~此前故宫就跨界出了不少让人亮眼的设计~看起来是要抢滩时尚圈的节奏啊!

——————————

#杨丽萍背影#

杨丽萍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配文:“这是我的背影吗?有点陌生。”

照片中,杨丽萍身穿白色露背长裙,纤细美背显露无遗,完全看不出已经60岁了!恍若二八少女一般!

   

随后网友还分享了一些关于巡演的照片~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实名制羡慕,这哪儿看得出是花甲之年啊!”“最美好的体态!”

——————————

#直播卸妆收到死亡威胁#

韩国21岁女网红直播卸妆 收到死亡威胁不敢出门~

裴琳娜是一个专为胖女孩录制搭配建议和美妆视频的网红,今年6月她上传一条名为“我不漂亮”的视频,并告诉粉丝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这段视频发布后,观众人数很快超过了500万。很多人对此表示支持,但也有人开始对她进行人身攻击,甚至还说会找到她,然后杀死她。年仅21岁的裴琳娜在接到死亡威胁后的一段时间里都不敢出门。

网友热评里同样对想要攻击她的人表示不可思议~

试想下~如果是本土网红这样做,会被吐槽,还是被励志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