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三星电子取消与意大利Supreme合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据外媒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取消与意大利Supreme的合作。

这家韩国电子巨头被视作最擅长营销科技企业之一,但在宣布跟Supreme合作后,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遭到消费者的嘲笑和谴责,最终放弃了与一个有争议的意大利Supreme的合作。

这家由詹姆斯·杰比亚(James Jebbia)创办的纽约时尚品牌以街头嘻哈风格的服装闻名。

本周在中国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三星带着一个自称是Supreme CEO的人上台,此人随后用普通话表示将开设一家旗舰店并举行T台秀。

结果,此次合作的对象其实是Supreme Italia——这是纽约Supreme一直以来的法律诉讼对象,被原版品牌批评为假冒产品。这家美国公司很快否认跟三星存在任何合作关系。

前不久,三星电子通过三星Galaxy盖乐世发布声明,将在中国市场重新评估与Supreme ltalia的合作。

这家韩国巨头不肯透露他们在声明发布之前是否知道这一纠纷——但该公司对于跟国际时尚品牌的合作并不陌生,他们之前还曾经跟施华洛世奇、乔治·阿玛尼合作甚至Hello Kitty进行过合作。

在中国业务遭到竞争对手的大力围剿时,此次营销失误更是令其雪上加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