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纽约学校禁止学生穿戴昂贵的Moncler冷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盲目追随潮流同时装的人比比皆是,很多都以为只要将最贵的东西放在身上,便是品味所在,并不会想过到底是否合衬。这股风气有时不止是在大人身上发生,他们都会将之加诸在子女身上,认为子女穿得富有,也是突显出他们的品味。(来源:HYPEBEAST)

位于纽约富裕郊区的 Great Neck North Middle School,近日便要求学生们,不可再穿戴 Moncler 冷帽上学,因为它的价值是 350 美元,会让其他学生们心烦意乱,很难专注于学业,同时要求家长们可以实行这件事情。

至于何以 Moncler 会突然冒起来,原因是 Drake 在其热门单曲《Hotline Bling》MV 上穿了 Moncler 羽绒服而变得受欢迎。

而校方在去信家长的内文提到,明白时尚对现时中学生来说是很重要,但是他们却很容易丢失或是放错地方,希望家长可以重新定向。

不过也有家长认为此举十分愚蠢和太荒谬,觉得校方无必要多此一举发一封电子邮件来要求这样做,认为孩子们有他们的想法,而且拥有如此昂贵的东西,是美国文化的一部分。

根据统计,Great Neck 的平均家庭收入为 170,422 美元,对于这些高收入家长来说,几百美元的东西是冰山一角,难怪会这样去纵容他们的孩子。那么各位又认为校方这样做是合理与否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