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时尚圈谁又上热搜了| 这对20多年的荧屏情侣是真的老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天#李若彤古天乐同框#登上热搜引发热议。(编辑:SUN)

昨晚李若彤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95版《射雕侠侣》剧组的聚会照。其中最养眼的一定是《神雕侠侣》的情侣档“姑姑”李若彤和“过儿”古天乐了。

只是细看照片,两人的青春真的已经逐渐逝去,有着冻龄肌肤的李若彤脸上也遮不住衰老的痕迹~

两人去年也同框过一次,看起来似乎比现在更显年轻不少?!

年龄和容颜虽然会逐渐老去,但两人的气质可是一直在线。比如李若彤,一直很会养生保养自己,健身面膜是日常必备。

而古天乐也是保持了一副好身材,热爱西装的他各类场合的搭配尽显型男范儿!

转眼间24年过去了,同框照又勾起了网友无数回忆~许多网友都评论:“李若彤饰演的“小龙女”真的是无法超越的经典。”

想当年两人的组合可谓是男俊女美,十分养眼,这对组合堪称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中的经典。不管是古天乐还是李若彤,神仙颜值令人羡慕。

庆功宴上两人的同框照尽显青涩,满脸胶原蛋白也是羡煞旁人。

细看当年古天乐五官,小编只想说从眉形到下巴,都堪称完美,况且还是那个没有美颜的时代,这逆天颜值难怪一直被人们怀念到现在。

当年这张脸到底也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了!

尽管后来翻拍了好几版,但是论剧情颜值,不管是黄晓明、还是陈晓,都略输一筹~

晓明哥这身肌肉倒是力max↓

陈晓略显可爱,缺少点大侠风范↓

再说小龙女,唯一能和李若彤媲美的,可能只有刘亦菲版了~

刘亦菲白衣飘飘,清丽脱俗,仙气逼人,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金庸先生笔下不食人间烟火、性格清冷如水、姿色绝伦天下的神仙姐姐。

侧颜也是无可挑剔,我见犹怜。十几岁刘亦菲的神仙颜值,完美演绎了古典东方女性的美。

最关键的是,刘亦菲版本的小龙女从来不施浓妆,十多年之后再看,依然美得不可方物。

被吐槽最狠的,是即将上映的最新版。定妆海报一出,大家都傻眼了,这网红感十足的一字平眉和浓重的鼻影,哪里还有小龙女清新脱俗的感觉?

鼻影和眉毛实在太重太不自然了,会给人很凶的感觉,完全没了金庸笔下小龙女的灵气。如若不是穿着一身白衣,怕是没人会觉得这是“小龙女”吧。

不光是小龙女一个人的问题,其他女性角色的鼻影也非常突兀,这个版本的化妆怕是有毒。

也不知道演绎过教科书范本的古天乐李若彤看后会作何感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