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谈资 | 这个童模不好当,小小年纪就打工还被亲妈踹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不信,我们聊聊

  

 这个童模不好当,小小年纪就打工还被亲妈踹 

4月9日,童模妞妞在进行童装拍摄的过程中,因为动作问题突然被一名成年女性踢踹。据合作商家表示,该女子为妞妞的妈妈。妞妞与多家店铺合作,接单量大。4月10日,童模妈妈通过微博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在沟通教导如视频上的稍大动作绝无伤害想法。我老公有工作,我们一家人不是靠妞妞一个人来养活。当时因为天快黑了,妞妞会往马路上跑,我也是一时焦急。我怎么可能无缘无故上去踢她一脚。”

>>点击阅读原文[杭州童模被踢]

      评:虽然你还是个孩子,但你已经开始赚钱养家长了……——网友@东海小公举

 4个月就撤股个人品牌,吴亦凡这波操作有点迷 

根据天眼查数据,吴亦凡已于4月8日退出个人时尚品牌A.C.E股东行列。A.C.E品牌于2018年12月成立,吴亦凡是品牌创意总监和公司第二大股东,当时持股45%。目前尚不清楚吴亦凡退出A.C.E股东行列是否与他代言其他奢侈品牌有关,但一般来说,品牌会要求代言人回避竞品产品。据A.C.E天猫旗舰店客服介绍,目前吴亦凡依旧担任品牌创意总监一职。

>>点击阅读原文[吴亦凡撤出个人时尚品牌]

评: 还好我已经买了,反正好的东西都不会留太久。——网友@若昊_erica

 男模赵磊怒撕知名杂志:打着采访的幌子炮制八卦文章 

在男装时尚杂志GQ最近的一篇名为《秀场男孩:女强男弱的行业里,男人们会遭遇什么?》的文章中,讲述了“男性为弱势”的模特行业。而文中措辞引来其中主人公赵磊在微博公开发言称:“不去关注和真实报道模特行业的现状及职业的生存困境,而是打着严肃采访的幌子炮制出了一篇充满八卦和嚼舌根的流俗小报文章”。

>>点击阅读原文[男模赵磊回怼时尚杂志GQ]

      评:张嘴就来,出文都靠编,不去写小说可惜了。——网友@江江江大胆

 每张至少千万美元,老佛爷的“纸”就是这么值钱 

转眼间,一代时尚传奇Karl Lagerfeld已经离开人世近两个月之久了。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老佛爷曾留下来的历史遗产也发生了诸多变动。如今,老佛爷生前留下来的125张手稿也即将于4月18日在佛罗里达进行拍卖。其中最受瞩目的要属老佛爷为Elizabeth Taylor所设计的礼服草稿。据初步评估,这些手稿的单张竞拍价格可高达千万至上亿美元。

>>阅读原文[老佛爷125张亲笔手稿将拍卖]

评:记忆里他还是前不久熠熠生辉在秀上谢幕的老佛爷。——网友@LQKFKing

 前LV创意总监小马哥纽约完婚,半个时尚圈都来了 

近日,曾任LV创意总监的小马哥Marc Jacobs与模特男友Char Defrancesco纽约完婚,这场婚礼也将时尚界行业的人士聚集在一起,包括“女魔头”Anna Wintour、超模Kate Moss 、Naomi Campbell 、Bella Hadid和Gigi Hadid姐妹、设计师Anna Sui、Dior Men设计师Kim Jones等人都出席了婚礼。

>>点击阅读原文[小马哥Marc Jacobs纽约完婚]

      评:好想结婚....希望我55岁的时候还有的嫁...——网友@北楼3楼

 做完第二做第一,优衣库老板时隔2年重夺日本首富 

4月11日,福布斯公布了最新的日本50大富豪榜,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创始人柳井正以249亿美元的个人资产净值孙正义,荣登日本第一大富豪,孙正义的个人资产净值为240亿美元。时隔2年,柳井正重返日本首富宝座。

>>点击阅读原文[优衣库老板重夺日本首富]

      评:这里边有我的功劳。——网友@东楠西贝没有东呀

 紧随蕾哈娜脚步,A妹即将开启美容副业 

Ariana Grande在今年2月发行专辑《thank u,next》,最近这位当红女歌手似乎准备发展新的副业了,她用“thank u,next”申请注册了商标,这个商标下将包含古龙水、身体乳液、沐浴露、身体磨砂膏和身体喷雾等等美容产品。这也不是Ariana Grande第一次推出美容副业产品,此前她就曾先后推出过5款个人香水,这次个人品牌的开启也值得歌迷们期待。

>>点击阅读原文[A妹即将开启美容副业]

评:专心当歌手不好嘛,我日婆现在已经在美妆博主的路上一去不返了。——网友@张小妞儿_zz

 除了嘎嘎,还有谁将助阵2019 Met Gala 

2019 Met Gala由流行歌手Lady Gaga和哈卷Harry Styles共同主持,据《好莱坞记者报》透露,初步名单包括:演员布莱德利·库珀、布莱克·莱弗利及丈夫瑞安·雷诺兹、设计师Tom Ford、Donatella Versace、Miuccia Prada、Valentino的Pierpaolo Piccioli、Givenchy的Clare Waight Keller和 Bob Mackie等共183人。

>>点击阅读原文[2019年Met Gala委员会名单]

评:我又开始疯狂期待了。——网友@IndigoON

 又帅又年轻,肯德基上校也变虚拟网红了 

最近肯德基在官方公开了新上校形象,这是电脑生成的,并非真人。这位名字叫桑德斯上校的虚拟人物有着花白的头发和须髯,不再走之前的经典慈祥老爷爷路线。相反露出腹肌,穿上白西装,白马王子范儿十足。

>>点击阅读原文[KFC发布最新上校形象]

评:这个身材看起来就不吃自家餐厅的东西。——网友@貝貝女王

往期回顾

Vol.59 快来接受你的5元优惠券,多个奢侈品牌降价3%

Vol.58 网红和小作坊纷纷卖假包,你买的奢侈品还能是真的吗?

Vol.57 一年花了1700亿,中国消费者买走全球1/3奢侈品

更多精彩请戳专题

谈资|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