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患疾病难以正常工作 英国设计师Sophie Hulme将关闭个人品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据女装日报消息,由于身患Kleine-Levin和Ehlers-Danlos两种综合症,英国手袋设计师Sophie Hulme已决定逐步关闭同名品牌业务,计划在今年12月前完全停业。(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克莱恩-莱文综合症(Kleine-Levin syndrome),又称睡美人综合征、周期性嗜睡与病理性饥饿综合症,是一种罕见的神经系统异常。呈周期性发作(间隔数周或数月),每次持续3~10天,表现为嗜睡、贪食和行为异常。病因及发病机制尚不清楚。目前,全球患有这种病症的患者不超过1000人。

Sophie Hulme在声明中表示,尽管品牌业务正处于成长期,她对工作仍有很大热情,但这两种疾病开始变得难以控制,她平均每周有3天无法正常生活工作,但又不想让新投资者将公司引向其他方向,因此选择关闭品牌而不是出售。

品牌首席执行官Malte Griess-Nega透露,目前已开始与供应商和客户探讨停业计划,同时在进行会员自愿清算流程。不过在正式停业前,Sophie Hulme还会发布早秋与冬季系列以及一系列限量版产品,并计划把相关收入的10%捐给慈善机构,帮助同样患有Ehlers-Danlos等罕见疾病的患者。

Sophie Hulme是英国设计师Sophie Hulme于2008年创立的配饰品牌。受到皮箱细节处理的方式启发,致力于经典高质的皮革设计,打造极简奢华风格。

Sophie Hulme擅于从20世纪40年代的事物中寻找灵感,她的伦敦家居兼工作室由玩具工厂改装而成,重金属的配饰灵感则是来源于索菲·休姆 (Sophie Hulme) 的儿时物件,“我从小就热爱收集配饰,长大后,我又以一种新的方式来看待和采购一些美丽有趣的配饰,来丰富我的设计方式。”索菲·休姆 (Sophie Hulme) 如是说。

她的成名之作是2012秋冬系列包袋,这款拥有超大体积、长方体轮廓和方形金属片装饰的包包,成为许多穿衣达人、时尚博主的选择,也鲜明地展示了索菲·休姆 (Sophie Hulme) 的配饰设计风格:鲜明的几何结构,直线形轮廓,金属装饰,简洁却又带着一些复古感,硬朗却又不会过分“锋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