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买18件衣服要退货后续 同行找上门称卖家是盗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买18件衣服旅游后要退货一事引发热议。节目播出后,一同行买家找到节目组称店主李先生盗版自己衣服。自己身上的衣服是2016年的,而李先生的店铺2018年才上线。小迟还称找李先生沟通过,但被他拉黑了。(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视频:买18件衣服要退货后续 同行找上门称李先生是盗版

事件起于4月25日,来自宁波的买家黄小姐在淘宝卖家网店购入18件衣服,总价4600多块钱。可“五一”小长假过后,说是不喜欢,发起了退货请求。

但卖家发现对方穿着自家店铺的服装和朋友去了西藏旅游。

之后买家表示,用不喜欢的衣服拍了照片确实不对,她愿意真诚道歉,“道歉是因为确实不该有侥幸心理用不喜欢的衣服拍照片,但不是因为一开始想退单,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

经过舆论的发酵,12日晚间,店主告诉记者,他决定18件衣服全部退款给买家,并会将收到的衣服当众销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