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温润白茶、甘甜西瓜、爽口凤梨 夏季水果味化妆品太有食欲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天化妆最担心的事情,想必就是脸上的妆容在干燥空气和炙热温度的双重作用下呈现凝结块状。而当油腻的光泽也伴随着出现时,花费大量时间精心打造的妆容基本已经无法挽救。(来源:界面新闻)

为了规避这些情况的出现,许多美妆品牌纷纷在夏天到来前推出了持久抗汗的新系列。但对于M.A.C来说,一剂轻巧的Fix+便能解决这些问题。

在全新的M.A.C Fix+喷雾系列中,多种水合物构成的加入为使用者带来冰凉清爽的效果,并且能够给受困于办公室一整个上午的困倦肌肤以焕新活力。同时,在对品质进行升级后的M.A.C Fix+系列也具有更强大的定妆效果,达到了理论上12个小时的维持时间。

一如你在包装上看到的鲜艳热带水果图案一样,此番限定系列将这些热情洋溢的植物元素也加入其中。温润的白茶、甘甜的西瓜、爽口的凤梨等,清新却没有丝毫人工香精造作痕迹的气息与维持得当的妆容一道带来好心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