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郎朗弹钢琴助阵 众星出席老佛爷巴黎纪念仪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四个月前在巴黎逝世,当地时间6月20日晚,享年85岁的老佛爷Karl Lagerfeld 纪念秀“Karl For Ever”在巴黎举行,老佛爷最偏爱的缪斯之一卡抽 Cara Delevingne、Tilda Swinton蒂尔达·斯文顿等众星出席纪念一代传奇。其中新婚后首秀的郎朗弹钢琴助阵。(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Karl Lagerfeld 的不朽画像装点着宏伟的大皇宫,抵达巴黎参加“Karl For Ever”庆典的宾客们对这位已故设计师肃然起敬。教堂中殿挂有56幅Karl Lagerfeld的肖像,并设置了三大块LED屏用于播放Karl Lagerfeld的纪录片。

这是时尚界聚集在一起的时刻,这一刻暂时将他们的自我放在一边,今天只为向这位伟大的时尚界人物Karl Lagerfeld表达尊重和怀念。

设计师的巨幅肖像构成了宏伟的大皇宫,这是他多次举办香奈儿时装秀的舞台,为“Karl For Ever”几年活动而来的客人们为 Lagerfeld 带来了敬畏,惊叹,尊重和喜爱。

Karl For Ever 不仅个人风格还是作为设计师的身份都有着强大的影响力,他从不被任何人定义、从不想回头,嘲笑自命不凡的概念性时尚并且努力地生活在当下每一个时刻,但同时又擅长阅读有关历史,艺术,文学,哲学,诗歌和音乐的著作;画素描,拍照,制作电影,是出版商和政治漫画家,新技术的爱好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