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超模Bella Hadid因一举动被指种族歧视

NOWRE现客

关注

导语:身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会被拿放大镜检视,在当前网路发达的时代更是如此。上回 Bella Hadid 才因为 Calvin Klein 的广告被指卖弄同性文化,而郑重道歉,没想到才刚过一个月,Bella Hadid 又惹事了。

早前,Bella Hadid 在机场候机时,想在 Instagram 上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新鞋,因而拍摄了一张照片,将脚举高对向天空,而恰巧照片背景的停机坪,停了三辆飞机,飞机尾翼上印有的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两个国家的国旗正好就在 Bella Hadid 的脚下。Bella Hadid 因而被大量网民指控不尊重其他国家的文化,甚至被冠上了种族歧视的指责。

随后,为了诚心诚意地表达歉意,Bella Hadid 以英文和阿拉伯文两种语言表示:“我都不希望我的贴文有任何仇恨存在。对于任何国家、文化我都是打从心底的尊重,中东当然也不例外。我不曾有负面的言论和想法,未来也不会有,希望透能过自己传达爱、美好的事物。很抱歉因为这个误会让大家对我失望了”。

身为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模特,Bella Hadid 过着许多人梦谋以求的生活,不过俗话说 “人红是非多”,成名的代价也需要承担各种迎面而来的负评与压力。在现在这个时代,做一个没有 Hater 的公众人物,或许真的比登天还要难吧?

相关阅读>>>CK广告大片中超模Bella Hadid与虚拟网红接吻画面引争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