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童年回忆杀:wet n wild × Pac Man推出吃豆人游戏眼影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别看现在各种合作系列每天几百个几百个的出,但真正掌握了联名时代话语权的人,还是那些掌握了童年IP的人,比如迪士尼。(来源:界面新闻)

但这也不意味着只有大厂们才能在童年IP的联名竞争中获得胜利,就如我们那些丰富却又碎片化的幼年记忆一样,有时一个小小的回忆闪光点就能激发起人们的热议。

比如最近吃豆人游戏,和它最近推出的wet n wild联名眼影盘。当然,大部分幼年沉浸于吃豆人游戏的人看到这个联名,内心的第一感想应该都是“想不到吧。jpg“,但若真的到了商店细细端详,“真香”恐怕才是最真情实感的表达。

眼影盘有九个色号,大部分色号都在吃豆人游戏中出现过,并且根据上妆的要求在颜色的具体表现上做出了微调。当然,如果在你的回忆中游戏似乎从没有这么多颜色,那只能说明你通过的关卡太少。可爱和明亮的色彩是联名眼影的基调,在光线的照射下还能看到若隐若现的珠光亮片感。此外,眼影的持久度也做得很到位,来自童年游戏的欢乐不会在太短的时间内消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