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金卡戴珊解锁新版本VOGUE封面,她又用了她的绝招!

下水道男孩

关注

导语:虽然六月份还没过完,但VOGUE JAPAN已经在今天宣布了八月刊封面人物是Kim Kardashian。

这次的封面致敬的是7月份即将来临的高定时装周,所以Kim Kardashian的造型都非常前卫。

这次的整个画风都比较前卫,算金姐拍得比较不错的一次大片,对于VOGUE JAPAN来说,也算是很不错的成品。

事实上这是Kim Kardashian第一次解锁亚洲国家的VOGUE正刊封面,对她来说也是挺有意义的。

官宣后不久,Kim Kardashian也在Instagram上开始吹彩虹屁,她说“3张VOGUE JAPAN的封面,这简直是我的梦想。”

事实上这是卡戴珊家族的惯用伎俩,发Instagram奉承杂志方,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

以前,Vogue杂志的主编Anna Wintour并不喜欢她们!

因为她们跟传统时尚圈格格不入,而且Kim Kardashian成名的方式比较不堪,身材和传统时尚模特也非常不同。

2014年Kanye和Kim结婚的时候,Givenchy为Kim Kardashian买了封面,才让Anna Wintour勉强低头给她上一封,而且要求拉上Kanye,让Kim Kardashian以Kanye妻子的身份登封面。

但由于时代在改变,Anna Wintour也想要入流,客观展示当下的时尚圈,一直有把网红推上封面的想法,她想用这样的方式去接近新一代的读者。

后来在卡戴珊家族的运作下,Kendall成为了模特,这让Anna Wintour有了一个可以接受成为封面人物的人选。

Kendall Jenner比较瘦高美,让Anna Wintour可以接受,而且品牌也愿意赞助服装。

但即便如此,Anna Wintour也纠结了许久才选择让Kendall Jenner登上Vogue杂志的2016年泳装特刊,先测试一下网络上人们的反应。

不过,卡戴珊家族情商还挺高,懂得如何投其所好,拍马屁和运筹帷幄,很懂得名利场的游戏!

Kendall第一次登上Vogue特刊封面的时候,卡戴珊家族就把这件事情拍进了真人秀《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之中!

在真人秀里,全家都表现得超级激动订蛋糕开香槟,大力夸奖Anna Wintour是世界上最好的杂志主编,同时美国版Vogue是世界上最好的杂志,把能夸的都夸得天花乱坠!

这样让Vogue的大众形象得到了提升,尤其是在十几岁的女孩子心中的地位,Anna Wintour非常满意,于是就特别豪爽的决定给Kendall登上2016年的九月刊。

后来卡戴珊家族再一次在真人秀里高兴得赞美Anna Wintour,狂拍马屁!

这样一来,让卡戴珊家族得到了Anna Wintour的喜爱,从此卡戴珊家族就在时尚圈越来越火,每年都被邀请上Met Gala!

Kim Kardashian也收获了第二封VOGUE封面,还是一封真正属于自己的单人封面。👇

卡戴珊家族对于杂志实行一个共同的方针,每次解锁新刊都要大力夸奖,假装激动,然后一定要发到社交媒体。

因为她们也心知肚明,很多杂志都是为了她们的流量,她们也学会投其所好这样做,每次解锁新刊就发Instagram,让该杂志获得更多的曝光度。

但事实上,她们不是发给那本杂志看的,因为即便不发也改变不了已经登上了该杂志的现实。

她们其实是发给没有请过她们的杂志看的,这样一来很多杂志上就会有想法去跟她们合作,她们就又能解锁新的封面。

卡戴珊家族的女孩能够靠0作品在时尚圈有一定的地位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她们真的很会运筹帷幄,而且很懂得名利圈媒体真正的需求,也懂得投其所好。

这才是她们在时尚圈越来越火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