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奢侈品中国代言人热潮持续升温 杨幂成为Versace品牌代言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9年6月24日上午10时,意大利奢侈品牌Versace通过微博宣布杨幂出任品牌代言人,她也是品牌的中国首位代言人。

Versace官方微博里这样写道:“Versace 正式宣布杨幂出任品牌代言人,这也是中国首位代言人,自信果敢,忠于自我,杨幂将以个性鲜明的时尚态度,传递 Versace 勇于表达自我的独特内涵。”

这也是杨幂继Michael Kors、雅诗兰黛、以及今年1月刚刚官宣的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之后的又一个时尚产业大牌代言。

2018年,中国代言力量在时尚圈席卷,王源成为H&M中国区新生代形象代言人;易烊千玺成为BV亚太区代言人;吴亦凡代言LV;赵薇、周冬雨出任Burberry代言人。

而这股热潮似乎并没有减弱的趋势,就在刚刚结束的2020米兰男装周上,Fendi品牌宣布许魏洲成为FENDI PEEKABOO代言人,他也变身“超模洲”走上了Fendi 2020春夏男装发布会的T台,而此前Fendi上海大秀上,他还作为开场和闭场模特领衔出场。

再到今天的Versace品牌官宣,可见中国市场在不久的将来依旧是时尚品牌的争夺之地,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品牌官宣代言人?请持续关注新浪时尚的报道吧!

加载中...